溜溜梅

爱做白日梦

【张颜齐×你】半糖珍珠奶茶格雷

「100fo点梗(4)」


「建议配bgm食用: 」


「严重ooc 77归@陈艺c



前言


奶茶店店员齐×学生你




part 1


今天又是一个明朗的天气。


适合喝奶茶。


所以你在午餐时间段偷偷的和小姐妹溜出来买奶茶。


街角的奶茶店依旧开着,可能因为是午餐时间段吧。


奶茶店并没有多少人。


你走到收银台前,照常说出了自己要的。


“珍珠奶茶格雷,半糖。”


你说完以后,抬头把钱给了收银员。


今天的收银员小哥哥有点好看喔。


你一眼就看到了他胸前的牌子。


张颜齐。





part 2


他把钱递给你的时候,和你的手碰了一下。


然后他就去做奶茶了,你趴在吧台上看着张颜齐做奶茶。


他长的好帅,这是你的第一直觉。


直到你的奶茶已经好了,你却还在发呆做着白日梦。


“你的奶茶好了。”


张颜齐用手在你眼前挥了挥,你才愣过神来。


接过奶茶,你立刻就跑开了。


张颜齐看着你的背影,直到你消失在街角,他才回过神来。


“您有新的订单,请及时处理~”


你跑到校门口的时候,看门的大叔和你很熟,给你留了一点点的空隙。


“我的奶茶呢?”


你家小姐妹看你脸红的跟个苹果一样,手里也只拿着一杯奶茶。


“!我忘了。”


你不好意思的绕绕头,吐了个舌。


小姐妹看你这样,叹了口气。


“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大帅哥才脸红成这样啊?”


你家小姐妹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,在你耳边低语。


“才没有!你别乱说。”


你把那杯珍珠奶茶格雷放到了她的脸上。


“给你了,我不喝这个。”






part 3


其实你有点后悔刚刚不喝那杯珍珠奶茶格雷的。


上完体育课的你,满身大汗。


然后你家小姐妹喝着你刚刚给她的那杯珍珠奶茶格雷。


“你下次能不能买全糖啊,半糖不好喝。”


她看你走过来,对你说。


“你管我。”


你抿了一口自己杯子里的绿茶,看着操场上男生们打球的背影。


其实心里还是在想着张颜齐。


你家小姐妹看你一脸心事重重。


“你咋了啊,从你刚才买奶茶回来以后就变成这么心不在焉的?”


“我没有啊。”


“我这不正常着吗。”





part 4


姚琛坐到你身旁,问你要不要去买奶茶。


你犹豫了一会儿,同意了姚琛。


“保安大叔,开个门。”


“好嘞,记得早点回来。”


保安大叔正在看报纸,他头也不回的答了你们一句。


姚琛牵着你的手走到你刚才去过的那家奶茶店。


你到那家奶茶店了以后,发现张颜齐正在煮波霸。


“您好,请问你们要什么?”


“一杯茉莉绿茶,去冰,三分糖。”


你和姚琛同时说出这句话。


“你也喜欢茉莉绿茶?”


姚琛问你,你点了点头。


“一共14。”


姚琛掏出手机,把微信收款码放在服务员面前。


“微信收款,14元~”


“那个,七块钱怎么还你?”


你问了一句姚琛。


“不用还。”





part 5


张颜齐就这么静静的一边煮着波霸一边听着你们俩在聊天。


其实他有点不爽。


你趴在吧台上看着张颜齐娴熟的手法,不禁笑了。


姚琛在外面玩手机,张颜齐转过头刚想再拿一包波霸。


看到了你的那个笑,他以为你是在对他笑。


他也咧了个嘴角。


你看到张颜齐咧了个嘴角,心血来潮给他比了个口型。


“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





part 6


张颜齐看到了你的那个口型。


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回应你。


正好你和姚琛的茉莉绿茶好了。


张颜齐就这么看着你和姚琛有说有笑离开的背影。


在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。


你在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想刚才问张颜齐的问题。


张颜齐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?


“你咋了?”


姚琛发现了你一脸郁闷的样子,停了下来问你。


“我没事。”


“你们怎么今天一一个个都来问我怎么了。”


你平平淡淡的回答了姚琛。


姚琛也没有说话了,你们俩默默无言的走回了学校。




part 7


就这样,你每天都找准了时间点出去买奶茶。


而在前面收银的,也每次都是张颜齐。


日复一日,周复一周。


突然有一天,换成了你家小姐妹来买奶茶。


张颜齐在给你家小姐妹结账的时候问了一句。


“你是陈艺的同学吧。”



“咋了,我是。”


你家小姐妹回了一句张颜齐。


张颜齐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。


“陈艺最近怎么了吗,今天怎么没来?”


“啊,原来你问这个啊。”


“她最近因为在音乐社排练,中午没空出来买奶茶啦。”


“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,我可以帮你传话呦。”


张颜齐犹豫了一下。


“身体健康。”




part 8


“身体健康。”


你家小姐妹把茉莉绿茶给你,顺便和你说了张颜齐的这句话。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你有点不敢置信。


“那当然,我可是听着他说完的。”


“需不需要我再给你模仿一遍?”


你摇了摇头。


“别了。”


“我怕了。”


周震南挥了挥手示意你过来继续练习。


你把茉莉绿茶给了小姐妹,就一路小跑到练习的地方。


可是在接下来的练习中,你一直跟不上大家的进度。


所以当所有人自主练习的时候,你被周震南叫了出来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依旧是这句熟悉的开场白。


“刚才的练习…”


“我没事。”


这是你这几天以来一直被问问题最后的答案。


“我还可以继续练习,周社长。”


“不要因为我而拖了大家的进度。”


周震南咽了咽口水,良久才回复你。


“好。”


“明天就是表演了。”





part 9


你表演的时候。


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是,张颜齐竟然坐在下面看着你表演。


你上台之前问了一句小姐妹。


“我的奶茶买了吗?”


“买了,一会儿会有个惊喜给你的。”


你家小姐妹头也不抬的回答你。



所以你说的惊喜就是这个?


演出散场的时候,张颜齐第一个在人群中找到了你。


你才刚脱下耳麦,还在和姚琛聊天。


“喂喂!张颜齐!别走这么快!”


张颜齐没有说话,只是把你拉到了那家奶茶店里。


那家奶茶店店门上贴着“今天提前下班”。


你被他拉进了奶茶店里。


“张颜齐!”


你挣脱开了他的手,喊了一句。


“你不是要喝奶茶吗?”


张颜齐把你壁咚在墙上。


一瞬间,你们两人都可以听得到彼此的心跳声。


然后张颜齐把你抱进了怀抱里。


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柠檬清香,你悄咪咪的抱张颜齐抱的更紧了一些。


“你愿意做一个每天给你做奶茶——”


“并且很宠你的人的女友吗。”


“那肯定是——”


“愿意啦。”




part 10

论张颜齐怎么知道你今天表演的。


你家小姐妹下午给你去买奶茶的时候。


和张颜齐聊了一会儿天。


一不留神就把你今天要表演的事情说了出去。


“她今天有表演?”


张颜齐调茶的手停了下来,看着你家小姐妹。


你家小姐妹觉得她都说到这种地步了,就一起供了出来。


“怎么进去?”


“我带你进去就好啦。”


“早就知道你喜欢陈艺了。”



-tbc.


「可能写的怪怪的但是也说不出哪里怪…」


「我也不知道甜不甜 但我觉得还好」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